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微领地创新销售模式进入实体商家,为小商家带来机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7 15:04:52 人气:
 

互联网对实体商家影响巨大,进店用户越来越少,微领地创新的销售模式,也许会带来重大改变。

互联网发展短短几十年,就深入到千家万户,网络消费逐年递增,越来越多的实体店铺受到影响,逐渐转型或者关闭。面对新的时代,如果不主动做出改变,必然会被淘汰,但是对于不少小商家来说,转型之路困难重重。

本地流量对小商家来说最重要

长沙微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多年实践,结合互联网最新技术研究,为实体小商家转型研究做出重大贡献,在现有的微领地商圈中,为千百家小商家服务,带来相当可观的销售成果。

目前微领地在长沙、深圳、西安、上海等多地开展商圈建设,为本地微小商家联合发展,迎合互联网时代发展,走出了重要的一步。

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是流量的获取,本地小商家更重视本地流量的获取,对于大部分商家来说,不论是在互联网上进行宣传还是在本地推广,费用巨大效果不明显,而微领地所引领的微商圈的建立,则为本地商家提供一个更高效、便捷,费用更低的广告展示平台,而且能够更全面的覆盖本地消费者,效果显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