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航天兴华科技有限公司3D超景深数码显微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7 12:22:01 人气:

  宏信天诚招标有限公司受航天兴华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国法》等有关,现对航天兴华科技有限公司3D超景深数码显微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符合《中华人民国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① 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⑤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⑥ 法律、行规的其他条件。(2)必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3)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公告的,向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备案,获得招标文件。(4)投标人须符合《财政部关于在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相关要求。(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近半年内任意三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票据凭证(按月缴纳)或上年度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票据凭证(按年度缴纳)或相关部门出具的有效证件(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6)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有效凭据(按月纳税),或上年度纳税的有效凭据(按年度纳税)或相关部门出具的有效证件(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7)信用记录查询证明材料;根据财政部《关于在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title=采购网采购网(等渠道查询投标截止日前相关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其参与采购活动。

  ②网页截屏中应能显示公司名称、信用记录情况、查询时间等主要内容(查询时间范围应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刊登之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

  ③信用记录网页查询结果包括:无法查到相关信息、无不良记录、有不良记录三种情形。前两种情形视为无不良记录。

  上一篇: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五河一湖一江”流域治理规划项目(招标编号:JXAL2018-NC-Z01)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