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为治电梯“瘫痪”物业费猛“蹿”》报道:物业经理为同行点赞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31 13:30:37 人气:

  日,晚报B05版以《为治电梯“瘫痪”,物业费猛“蹿”》为题,独家报道了“为了还写字楼一个,西工区数码大厦的物业公司将保健品销售行业租户物业费提高近10倍”一事后,不少网友和读者都对该物业公司表示理解和支持,与该公司有类似困扰的西工区另一大厦物业公司经理还拨打本报热线,要为同行的做法点赞。

  29日,晚报B05版以《为治电梯“瘫痪”,物业费猛“蹿”》为题,独家报道了“为了还写字楼一个,西工区数码大厦的物业公司将保健品销售行业租户物业费提高近10倍”一事后,不少网友和读者都对该物业公司表示理解和支持,与该公司有类似困扰的西工区另一大厦物业公司经理还拨打本报热线,要为同行的做法点赞。

  “这种问题同样也困扰我们很久了,实在是拿这些公司没有办法。”昨日,看了本报的报道后,西工区天力大厦洛阳万厦城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也要“吐槽”一下这种现象。

  据赵先生介绍,这两年,天力大厦里也陆续进驻了许多从事保健品销售的公司。去年,通过集中治理,只剩下两家公司仍在天力大厦内办公。

  “这两家公司几乎每天下午都要举行保健品,在十平方米的房间里,四五十位老人挤在一起。”赵先生说,大厦里的200余户业主共用两部电梯,“本来就紧张”,加上来听的老人,排队乘电梯成了楼里的固定“节目”。

  除了电梯的问题,业主们对大楼内卫生状况的“投诉”是最多的。赵先生说,由于大楼内的卫生间都在室内,没有公共卫生间,因此,曾有老人在楼道内随地便溺。

  “数码大厦的情况让我们感同,很想为他们的做法点赞。”赵先生说,“写字楼里多数都是打工、创业的年轻人,希望老人们能够理解,给他们创造个好的工作。”

  除了物业公司,不少在写字楼里上班的白领也对数码大厦物业公司的做法表示赞同。网友@屯儿里人说:“说实话,每天和大爷大妈们抢电梯,真的为他们的安全担心。物业这么做,的确有道理,保健品公司的活动最好还是在场地开阔的门店举行比较好。”

  某网络公司员工小张说:“数码大厦的事儿不是个案,是现在的一种现象,不能让物业公司孤军应战,和行业职能部门行动起来,对保健品行业进行规范,对保健品公司的营业选址、经营方式等做出更加明确的。”(洛阳晚报记者 范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