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让我终身难忘的斐济自由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6 17:56:57 人气:
     一直都非常向往斐济这个南太平洋上的岛国国家。他不仅仅在葛优的电影里有过台词的出现。还在著名的楚门的世界里有出现。而且他是很多电影的拍摄场地,所以我一直都很向往。终于在上个月跟领导请了假,所以就赶紧研究机票。发现从香港到斐济是相当便宜的。从斐济前往香港,也更便宜。斐济到香港航班经济舱最低1344,这都比国内之间的飞行便宜了。往返才2077元,而且他的商务舱也不是很贵,往返才4077元。而且去斐济的航班非常多,当机立断就决定乘坐斐济航空去斐济。
订好机票之后马上就准备行李出发了。从香港飞到斐济需要十个小时。在飞机上感觉非常舒服。而且它的座椅是可以伸缩的。所以说虽然坐了十个小时的飞机,但是一点都不觉得劳累。而且每个座位的前面都有一个视频播放器。可以播放很多电影。而且体验感很好,都是今年最新的电影。所以这个体验比其他的航空要好很多。下了飞机之后就看到接机的酒店。他们举着牌子非常的热情,而且还会弹唱当地的歌曲。给人一种非常热情的感觉。斐济这边的酒店非常豪华,也非常完善。而且都是海景房。在这里,空气很新鲜,感觉到身心都会非常舒畅。一个人或者是带着情侣来这里度假,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来这里的第一感觉就是空气水,阳光非常好,云也非常漂亮。看到这里,我首先去看了丰富的海底资源,还有珊瑚礁。去潜了水。也吃了当地特色的美食。这里的海鲜也是种类非常繁多,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漂浮游泳潜水都是去斐济必须做的事情。去了这里几天,感觉真的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好地方,这个黑道都是色彩斑斓的。而且节奏很慢,空气很新鲜。是一个美到不可思议的国度。让我终身难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