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中兴新思通讯学院《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实训室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15 8:58:36 人气:

  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中兴新思通讯学院《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实训室工程及其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内容:地面、墙面、电气、水暖等装修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注:本次采购的荧光灯必须属于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列入“节能产品采购清单”(第十七期)的产品。投标单位如提供的产品属于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列入“节能产品采购清单”(第十七期)强制采购范围以外的,投标为无效投标。

  报名其他条件:(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二级的企业法人,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二)项目经理须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无负责的在建项目。

  注:1、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办理安全资格审查意见书。

  2、经检察机关查询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凡有意报名的各投标单位须登陆大连市采购服务中心信息网()“会员专区”进行注册(已注册除外)并审核通过。

  现场购买:申请现场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请携带网上成功购买招标文件的回执码打印单、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代表人证书(代表人本人报名有效)或委托代理人证明(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项目经理资格证明原件和以上所有证件相应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到大连通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处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图纸,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需加手续费(含邮费)人民币0.00元,招标代理人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2)投标文件递交与接受地点:大连市采购服务中心1楼第八受理区(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2号大连市人民行政服务中心);

  (4)开标地点:大连市采购服务中心1楼第二开标室(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2号,大连市人民行政服务中心)。

  (4)评标地点:大连市采购服务中心1楼第八评标室(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2号,大连市人民行政服务中心)。

关键词:通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