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黑莓设备将把必应作为默认搜索引擎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1 19:27:23 人气:

  新浪科技讯 时间5月3日晚间消息,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周二宣布,已与RIM达成协议,今年晚些时候RIM黑莓设备将把微软必应(Bing)作为默认搜索引擎和地图服务供应商。

  鲍尔默周二意外地出现在“2011年黑莓世界大会”(BlackBerry World 2011)上,并与RIM联席CEO迈克·拉扎里迪斯(Mike Lazaridis)同台出现,鲍尔默说:“除了我们自己的平台,我们还要在黑莓平台上投资。”

  根据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把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地图、GPS、图片搜索和其他更多内容的整合——推广告黑莓平台上,还要与黑莓Messenger相整合。

  鲍尔默说:“我们要利用必应和黑莓进行创新,不仅仅是一个搜索框,而是为用户提供实时工具来帮助他们获得所需内容。”鲍尔默还称:“这是我首次出现在黑莓世界大会上,将来还会回来。”有业内人士称,似乎微软和RIM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

  英国咨询公司CCS Insight分析师杰奥夫·布拉伯(Geoff Blaber)称:“这是RIM的精明之举,此次合作将提升RIM在地图和搜索市场的竞争力,而又无需直接投资。与此同时,微软在移动市场也获得了不少注意力。”(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