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申瓯程控交换机6000门价格SOC8000售120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8 0:01:47 人气:

  申瓯专业的通信研发销售安装厂商,多年来深耕通信核心领域,为中小企业提供通信方案以及产品。设备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周到。

  南京申瓯通信设备有限数字程控交换机电话综合了国内外众多集团电话的优点,同时又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贵妇也疯狂使本系统在数字程控交换机领域里成为新的领跑者和开拓者,是一款专为商务、企事业办公及宾馆管理而设计的新型产品。整机硬件具有体积小、配置方便、性能稳定、易安装等优点。系统具有PC管理功能,可实时进行话务和管理;可满足各行业通讯方面的需求。

  申瓯SOC8000数字程控机在行业中一直处于技术优先行列,在各大应用场景中深受用户的好评,技术的力量一直被人们所接纳。数字化时代的来临,伴随集团电话慢慢的普及,商务办公通讯需要更加方便、快捷的传输。程控交换机,也称为程控数字交换机或数字程控交换机,通常专指用于电话交换网的交换设备,它以计算机程序控制电线数字程控交换机作为一款功能齐全实用的新一代数字程控交换机,无论是在技术还是产品的质量都是备受称赞的,是企业酒店办公必备的神器。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