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唱出我的无悔青春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园歌手大赛开唱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7 11:19:41 人气:

  评委老师认线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初选顺利开始。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以“歌唱梦想 无悔青春”为主题,旨在带动校园文化纵深发展,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展示艺术风采,提高艺术,丰富课余生活。

  在初选正式开始前,副校长高勤华就本次活动做了现场动员,他鼓励全体参赛选手积极参与,通过活动提高技能、丰富自己,也希望选手们在培养个人兴趣爱好的过程中获得幸福感,健康成长。

  本次大赛共分61组,其中个人43组,组合18组。在历时3小时的角逐中,选手们轮番上台,认真演绎,用动听的歌声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经过五位评委老师(韩莎莎、郭丽敏、陈雨、、刘波)的公平打分和最终商讨,确定了个人组的前20名和组合的前10名,这些选手将进入下周举行的复赛。随后,评委老师们(韩莎莎、郭丽敏、陈雨)也针对参赛选手们的不足提出一些,并祝福他们能够拥有阳光心态,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园歌手大赛创办于2018年,已经成为该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项招牌活动。它积极正能量,与学校的德育工作、第二课堂、活动、志愿者活动和校园文化建设等都有着紧密联系,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给学生们以展示平台和成长空间,深受学生的欢迎和家长的好评。魏伶优

  

关键词:电子信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