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818绿色金融日”暨第十五届2017中国金融行业“金鼎”在上海盛大启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9 10:05:57 人气:

  据悉2017年8月18日—19日,由亚洲中金联盟、中国金融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星世纪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红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八届中国金融峰会暨2017诚信金融颁盛典”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500余家金融机构、80余家地方、金融办、招商局、100余家行业、50多位行业大咖齐聚上海滩。

  据悉“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暨2017中国金融行业“金鼎”将于2017年12月在召开。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行长周可仁,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原翟立功,中国证监会、亚洲开发银行特聘专家、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上海市发展研究院汪增涛,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主任易宪容,现金巴士董事长唐阳,亚洲中金联盟执行白波,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任力丰,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教授曹啸,德恒律所高级合伙人罗铭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峰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家金融企业汇聚一堂,深入探讨“十三五”金融业创新发展之,加强金融市场诚信监督,提高金融市场安全防范意识,为新时期经济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就今年7月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展开深入探讨,国家在金融市场监管方面加大了力度,互联网金融监管等一系列行动,促进了金融业朝着更加健康完善的方向发展。

  白波表示,亚洲中金联盟致力于推动中国乃至亚洲金融业的健康发展,并于2016年发起了“818绿色金融日”,将每年的8月18日定为诚信金融企业自律、规范经营的节日,本次峰会上再次吸纳了88家优秀金融企业加入,举办了隆重的宣誓仪式。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亚洲金融治理优化,提高中小型金融企业在合作中的话语权,亚洲中金联盟计划在每省优选一家金融企业设立为省级分会,免费为该企业定制咨询、公关服务,打造该省金融行业标杆;峰会上举行了隆重的“中国金融管理委员会省级分会单位”签约仪式及“亚洲中金联盟——城市合伙人”计划签约仪式。白波告诉记者,“城市合伙人”计划将面向全国30多个省,设立100家省级分会,计划在中国境内招募1000位企业股东,打造一个全国通的超级商务投资平台,让中小型金融企业更好的参与社会建设,实现互联互通,共享共赢,联合制胜。

  欢迎晚宴上举行了隆重的2017诚信金融颁盛典,表彰了对推动我国金融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国家部委领导为获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相关部门负责人、金融行业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及代表共同。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