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鹰击长空扬帆起航 - 暨环宇天下商业联盟乌镇互联网大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8 19:34:55 人气:

  2017年8月26日,习习凉风吹散了杭城多日灼热的空气,来自全国各地环宇天下商业联盟的精英汇聚杭州,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都是因为即将开幕的第一届环宇天下商业联盟互联网大会。

  8月27日,环宇天下商业联盟乌镇互联网大会正式召开。本次参会人员包括:环宇天下商业联盟代CEO、金草集团营销策划部总监、茅台集团白金封坛酒全国运营总监、慕悦集电商平台CEO、KISSLOVER全国品牌运营总监、博可生物科技副总经理、牡丹控股董事总经理等领导,以及13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联盟优秀员工代表。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大国制造+互联网”的主题。通过联盟内各制造类企业对于未来“大国制造”整体构想结合本企业的产品一一表达了对于联盟的信心,以及对于未来的憧憬。同时,联盟两大对外露出平台的领导:环宇天下新闻网站CEO、慕悦集电商平台CEO分别阐述了未来两大平台在制造业+电商结合的全新模式、线上线量全面打通以及推广渠道的全新市场计划、精准投放媒介渠道实现品效合一、大数据云端全面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本次会议,再一次加强了所有环宇人的凝聚力以及向心力。本次会议预示着环宇天下商业联盟正式启动,同时必定在中国民族互联网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