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浙江宁波表示暂不发展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9-3 3:15:53 人气:

  8月31日,记者从浙江宁波召开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上获悉,宁波决定暂不发展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在宁波市区范围内暂停新增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和车辆。

  目前,宁波已有多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开展经营活动,在满足市民群众多样化出行需求、构建绿色出行体系的同时,也存在车辆无序投放、企业运维不到位,用户人身和信息安全难以保障等问题。

  为落实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城市通行秩序和市容整洁,保障市益,寡妇村里的风流事宁波决定开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来源:中新网)

  经检测,你是“钛”和“商业价值”的注册用户。现在,我们对两个产品因进行整合,需要您选择一个账号用来登录。无论您选择哪个账号,两个账号的原有信息都会合并在一起。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关键词:互联网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