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银行签约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分行春季校园招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7-6 4:41:28 人气:

  感谢各位应聘者对建行分行2019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工作的关注,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三方就业协议原件(请学校先行加盖公章)。属龙的属相婚配表临近2019年6月底,部分境内院校已办理离校手续并发放毕业证的,请一并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

  (一)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应聘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材料不齐全或与提供信息不符的,取消其签约资格。

  (四)签约时如不能提供符合招聘条件的三方就业协议(或毕业证、学位证)、外语等级证明以及相关验证资料,我分行将不予办理签约手续,取消其签约资格。

  (五)签约后将于7月7日开始岗前培训。培训安排的具体内容将在签约时通知,请提前做好准备。请保持移动电话畅通,移动号码为报名时填报电话,请勿变更或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