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利物浦VS西布朗前瞻 新援有望首秀 红军欲破魔咒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2 11:51:47 人气:
北京时光2月12日(大年初三)清晨4点,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进行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来西布朗的挑衅。联赛25轮过后,利物浦9胜9平7负积36分排名第8,西布朗10胜4平11负积34分位列第9。   查看更多交战记载 停止 文 视频 统计 投注   自从西布朗于2002-03赛季首次登陆英超之后,利物浦一共与其交手13场,红军10胜3负盘踞压倒性上风,其中,利物浦主场战绩5胜1负同样占领优势,不过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凭借格拉、奥德姆温吉以及卢卡库的进球,西布朗主场3-0完成功物浦。   利物浦当家射手苏亚雷斯的状况始终坚持炽热,在近八轮英超联赛中,乌拉圭人已经辅助红军攻入7球并助攻1次,红军也就此获得了4胜2平2负的不俗战绩。同时在苏亚雷斯近14场进球的比赛中,红军始终坚持不败。因而,红军想要取胜,苏亚雷斯是否连续炽热的状况至关主要。   本赛季至今,利物浦与排名联赛前十的球队共交手过13次,红军居然7平6负至今无一胜绩。本场对阵联赛排名第9的西布朗,红军迎来攻破不胜怪圈的最佳机会。固然双方首回合对阵,利物浦客场0-3完败,然而回到主场之后,红军不仅在过往战绩上有着相对上风,同时球队也已经解脱了赛季初期的凌乱状态,因而,本场红军有很大机遇争夺对阵联赛前十第一胜。   周中(2月6日)的国际竞赛日,英格兰在温布利球场2-1力克劲敌巴西。不过在赛前利物浦前锋斯里奇却因伤提出退出国度队,球队另一名球员斯特林也因伤病理由倦勤了英格兰u21国度队的职责。不外伤势并无大碍的两人很有可能会在本场对阵西布朗的竞赛中登场亮相。冬季刚由国际米兰转会而来的蠢才少年库蒂尼奥尚未完整渡过适应期,本场他将临时先坐在替补席上,不外在下半场他也可能会取得替补出场的机遇。   利物浦伤停:凯利(伤)、弗拉纳根(伤)   西布朗伤停:格拉(伤)、索尔内(伤)、波波夫(停)   利物浦(433):雷纳/格伦-约翰逊、卡拉格、阿格、恩里克/杰拉德、卢卡斯、亨德森/唐宁、斯里奇、苏亚雷斯   西布朗(4231):福斯特/里德、麦考利、奥尔松、里奇维尔/雅各布、穆伦布/多兰斯、莫里森、布伦特/朗   如何打造活动潮男?   |    活动名品129元起       本文由:同乐城娱乐 http://tlcylex-rc.biz整理并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