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际空间站后Space X太空舱成功返回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5 0:06:13 人气:

  2017年8月SpaceX曾经执行过为国际空间站提供货物补给的任务,当时SpaceX搭载的Dragon太空舱将大批实验工具、器材和后勤补给送上近地地球轨道。今天,SpaceX的太空舱已经返回地球,降落在太平洋洋面,实现又一次成功回收。

  此次补给任务代号为CRS-12,运送的货物内容包括惠普出品的先进超级计算机,也包括很多其他空间站需要的软硬物资。这台计算机的主要任务是降很多通用计算功能从软件模拟方式转变成硬件层面执行,以降低主计算机系统的能耗和运行负荷。

  在回程,CRS-12任务将国际空间站累计收获的大量实验数据、和合成制作的其他货物带回地球。Dragon任务仓以标准而完美的伞降方式在太平洋着陆,着陆过程中的冲击震动被有效化解,所有载荷保持完好。由代号可知,这是Space-X执行的第十二次国际空间站“快递”往返任务,对于成本的SpaceX计划来说,此次任务的完成又带来了更多的信心。

  推荐:

  

关键词:国际空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