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产品全线开花 苹果拿下《快公司》2018最具创新力公司称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4 23:15:35 人气: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本周二,知名商业《快公司》(Fast Company)在36个大类下的350家企业中评出了2018年“最具创新力”公司项,苹果再次力压群雄勇夺桂冠。

  《快公司》指出,“对于一个2010年iPad发布以来就再也没有划时代创新产品的公司来说,苹果2017年确实进步巨大,它们旗下的AirPods和Apple Watch 3销量大增,ARKit和全新iPhone X也受到了消费者热捧。”

  此外,《快公司》还表示:“虽然人们总是拿一家公司最新的产品做参考系,但事实上创新是深埋在一家公司DNA中的。”

  “苹果独特的软硬件工程设计方式是它们超强用户体验的来源,这也是它们野心的展现方式。”《快公司》写道。“其他手机或平板制造商选择购买现成的芯片,但苹果却走了自行研发之。因此iPhone用上了专门为其操作系统、软件、屏幕、相机和触摸传感器定制的处理器。”

  除此之外,《快公司》还非常看好苹果旗下的CareKit、Apple Music和人工智能项目,苹果的AI不但要解决电池续航问题,还主打设备处理能力,它们不愿只靠云端来完成复杂的计算任务。

  当然,苹果的AI一直是个大槽点,刚刚开卖的HomePod就因为Siri功能弱而遭到,在这方面苹果还真是要向亚马逊和谷歌学习。(编译/锐志)

  

关键词:苹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