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中国空间站提早建成拒绝了日本入伙请求网友:不带你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9 18:52:09 人气:

  2018年,中国航天成功发射多颗卫星和航天器。并且我国的空间站建设计划也已经全面提速。预估到2024年,中国人自己的空间站将全面建成。但是按照我国提升速度重新计算,将会跳过天宫三号的时间,我国空间站将提前两年在2022年全面成型。

  大局已定,美俄欧盟日等数十个国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和中国合作,并且都在示好希望加入我国空间站。并且中国不计美国之前空间计划拒绝中国的前嫌,应允了包括美国这十几个国家的请求。但是日本被我国拒之门外。

  日本对此非常不满,但是却又无可奈何。只好讲没有日本的空间站计划是不完整的!相信这句话大概是还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意思。

  除了日本,美国对于中国的空间站计划也有不满之处,因为太贵了,毕竟美国现在还欠着中国的债呢!为什么会喊贵呢?因为对接航天器的制造工艺、飞行参数、人员训练等等,都要按照中国的要求。所有加入的国家都要为此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资金。

  毕竟航天费用都是贵的吓人,无论成功失败,一次都要付出高昂的费用。美国自己也有航天中心,但为了登上中国的空间站,不得不交钱到中国来培训。所以美国和不开心也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