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本周机构调高42只个股评级 家电等获券商看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17 12:03:31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家电等获券商看好瑞银“卖出”山西汾酒

  本周股指持续大跌,或是受此影响吧,本周研究员出手较为谨慎,评级获上调和遭下调的个股数量都明显减少。从评级获上调的个股来看,家电等获看好;瑞银证券再看空一股,“卖出”山西汾酒。

  42股评级获上调券商看好家电等

  虽然本周三央行突然宣布“降准”,但在下周有多达24新股发行、家数刷新IPO重启以来的最高纪录等利空消息的压力下,沪深两市股指本周持续下挫,最终,上证综指本周大跌4.19%。或是受此影响吧,研究员出手较为谨慎。统计显示,本周仅42只个股评级获得机构调高。

  这其中,老板电器(002508)、美的集团(000333)、海信电器(600060)等家电的投资评级获上调,引起了记者的关注。申万宏源研究员周海晨在本周一发表的研报中指出,从基本面来看:(1)地产销售回暖正面提振家电需求预期。重点城市一、二手房销售有所回升,短期有利于龙头估值提升,中长期有助于提振家电行业需求。(2)成本端原料价格下降,龙头业绩确定性增强。(3)第三方数据显示在行业增速趋缓、竞争格局激励的下,龙头市场份额有所提升,后续实施的领跑者计划也将推动强者恒强的局面形成。

  周海晨表示,在市场面临诸多不确定的下,逢低配置有扎实业绩支撑的低估值白电龙头和有互联网催化剂、前期涨幅较低的黑电龙头。个股推荐上,推荐美的集团、老板电器、海信电器、格力电器(000651)、青岛海尔(600690)。在这篇报告中,周海晨将美的集团和老板电器投资评级上调至“买入”。

  值得一提的是,金融股又有重获看好的迹象,本周中国平安(601318)、华泰证券(601688)和民生证券(600016)的评级先后获得券商研究员上调。这其中,最为值得注意的可能是券商股了。16上市券商周四晚发布的1月份经营数据(母公司口径)显示,16家上市券商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27.9亿元,净赚61亿元。

  这还是在1月A股交投明显不如去年12月火爆,股票日均交易额6362亿元,同比增长2.58倍,环比下降29%的背景下取得的。针对已披露的上市券商业绩,华泰证券金融分析师罗毅表示,1月份净利润同比爆发式增长,环比则维持高盈利,券商行业景气度不错,券商股整体业绩表现也符合预期。

  “目前券商股的估值并不贵。如中信证券等大型综合性券商,动态市盈率在20倍以内依然属于值得投资的阶段。”罗毅称,券商股仍将走出长牛走势。

  瑞银“卖出” 山西汾酒

  或是受本周沪深两市股指大幅回落,券商研究员较为谨慎的影响吧!数据显示,本周仅15个股投资评级遭到下调,较以往明显减少。这其中,山西汾酒(600809)被瑞银证券证券研究员“卖出”,比较受关注。

  2月4日(本周三),瑞银证券研究员赵琳在题为《山西汾酒:恢复道仍较漫长,下调评级至“卖出”》的研报中指出,由于反腐冲击以及省内煤炭经济大幅下滑,公司青花瓷系列在13年下半年开始受到较大冲击,13年四季度开始,公司通过控量基本上青花瓷经销商在盈亏平衡点之上,并降低渠道库存。

  “汾酒在12 年就开始探索渠道精细化管理,将经销商按渠道、销售区域以及单品逐步划分。由于公司以及部分经销商国有体制的原因,精细化管理的推动速度并不快。经历了13-14年断崖式下降之后,汾酒对销售体系进行了大幅度,成立事业部制,尝试混合所有制。长期来看,汾酒在销售费用率和管理费用率上仍然存在较大的下降空间。”赵琳称。

  赵琳认为,公司具有较强的国企预期,目前已经在上海销售公司进行混合所有制试点,国有股份比例降到40%,引进了经销商、财务投资者、经营团队持股。未来汾酒的各大业务板块都会推进混合所有制,从销售板块开始,逐步推进到上游的生产板块、流通板块。但国企预期已基本包含在股价内。

  赵琳指出,由于中高端产品销量下滑超预期,且目前股价已包含国企预期,但估值仍高于合理(历史平均)水平,下调评级至“卖出”

  数据显示,去年四季以来,瑞银证券研究员曾“卖出”中煤能源(601898)、恒生电子(600570)、外运发展(600270)、中国石油(601857)、上港集团(600018)和马钢股份(600808)等个股。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给瑞银证券证券研究员“卖出”的股票后,并不会立即说下跌,部分个股甚至会涨上一波才会开始出现“卖出”。从整体来看,一段时间过后,大多公司股票还有所回调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