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海信智能家电全国巡展在西安启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8 12:39:48 人气:

  11月8日至11月9日,以“智领未来 享你所想”为主题的2014海信智能家电全国巡展活动在西安启动。作为中国智能家电领军品牌,海信率先完成了智能化产业转型,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电视、智能空调、智能冰箱、智能手机等新产品,搭建起一个互联互通的全新的智能家居体验区。此次海信智能家电全国巡展活动,历时3个多月时间,南京是第一站,此后将在沈阳、、上海、等26个城市陆续开展。

  海信智能家电展区采用式设计,分别展示了VIDAA MAX激光影院、ULED电视、VIDAA2智能电视、触摸电视、曲面电视、苹果派A8系列智能空调、十字四开门智能冰箱、玛卡珑智能手机以及VIDAA BOX智能盒等智能家电产品,全新产品带来的新奇体验引发了众多观众围观和互动。

  在ULED体验区,观众可以体验到海信ULED在画质、亮度、对比度、综合画质表现力等方面的明显优势,该产品采用多分区背光控制和HiView画境引擎技术,实现了高对比度、高色域和高速响应的完美画质表现力,通过现场演示可以明显看出,ULED比4K电视更绚丽,比OLED电视更精细。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从硬件到软件、从内容到服务都发生了性。在海信智能电视体验区,具有“聚好看、聚享家、聚好用、聚好玩”的VIDAA2电视成为关注的焦点,它重点突出了“聚合”和“社交”功能,视频资源非常丰富,并首创了家庭社区私密社交应用“聚享家”。海信VIDAA2电视的推出,标志着中国智能电视正式进入2.0时代。

  此次巡展,海信9月10日正式发布的激光影院也参与展示,百寸巨幕,近在咫尺,海信激光影院凭借震撼的视觉体验成为此次活动最受关注的产品。

  在活动现场,海信还展出了中国第一台65英寸触摸电视,它采用业界领先的多点触控技术,不仅所有电视功能都可以用手触控操作,也可以用作“电视白板”,只需轻轻一点便可唤出书写软件,可以流畅地书写,反应准确灵敏,操控简单。

  在海信搭建的智能家庭的强大产品阵容中,“健康、舒适与节能”成为海信空调、冰箱、洗衣机的共有特色。

  海信智能空调展区重点展示了苹果派A8系列智能空调,它应用了海信自主研发的零辐射PLC远程控制技术,不仅可以让用户远程操作,还优化了手机操作界面和绑定方式,增加了新浪微博控制空调功能,操作更加简单;该产品达到了APF 1级能效,制热制冷更高效,更节能。海信采用了独有的室内粉尘浓度检测技术,空调开机后自动,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它应用首创 HIFD静电集尘技术,PM2.5去除率高达99.9%。

  海信十字四开门大容量智能冰箱,很好解决了多门冰箱分区复杂等结构上的缺点,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率先采用了制冷系统,各间室控温、运行,免去食物串味的烦恼,大幅改善了用户使用体验;它还采用了双制冷双循环系统、无霜设计和双离子除菌养鲜技术,率先在业内实现了冰箱保鲜与除菌功效的“合二为一”,不仅除菌率高达99.9%以上,更比传统风冷冰箱保鲜周期延长1倍,海信成为首批通过CQC除菌认证的家电品牌。

  海信最新推出的博纳洗衣机,应用了自主研发的旋瀑洗技术,在洗衣全过程配合瀑布水流冲洗,彻底告别普通洗衣机进水时才能进行简单喷淋的弊端,使衣物洁净更彻底,实现了零残留、零死角,掀起全新的洗衣。

  海信近期上市的玛卡珑4G手机、8英寸ITV产品F5180也在本次活动展出。时尚的外观设计、流畅的功能体验,海信在智能移动产品也成为本次巡展活动一大亮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