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评论从“十件实事”到“六大工程” 减的是数字增的是福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13 12:33:38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2月7日,2015年胜利闭幕。今年新闻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六大民生工程”这一全新表述,工作报告甫一出台,就引发了人们热议,因为往年出现在这里的字眼一直都是“十件实事”。从“十件实事”到“六大工程”,减的是数字,不变的是民生至上的情怀,增加的则是着眼于人的全面发展的科学民生观。

  □庄滨滨2月7日,2015年胜利闭幕。今年新闻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六大民生工程”这一全新表述,工作报告甫一出台,就引发了人们热议,因为往年出现在这里的字眼一直都是“十件实事”。从“十件实事”到“六大工程”,减的是数字,不变的是民生至上的情怀,增加的则是着眼于人的全面发展的科学民生观。纵观整个工作报告,华丽的经济数据让人深受鼓舞,但更让最普通老百姓发自心底欢欣的,则是自己的生产生活大小事一股脑地纳入了的年度盘子里。应该庆幸,工作报告里不仅有普通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盼,更有着一个负责任致力于改善民生的气魄和。解决结构性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为重点,新建、改扩建中小学80所,鼓励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服务机构,开展“乡村记忆”工程,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报告中的“六大民生工程”——就业创业提升工程、城乡教育提升工程、健康养老提升工程、社会保障提升工程、文化惠民提升工程、社会治理提升工程,涵盖了老百姓最关切的衣食住行、等问题,既贴近百姓实际需求,又体现了全市民生工作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特点,处处彰显着为民、务实、科学元素,让人每每读来,都觉得幸福指数飙升。一直以来,部分地方往往将民生喊作口号,擅长搞形象工程,只搭“花架子”,不做“真功夫”,或者喜欢锦上添花,漫天“撒胡椒面”,渐渐地也就失去了。然而,2015年工作报告中实打实地写就“多做保本兜底的工作,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情,在包容性发展中建设幸福”,杨宜新市长的铿锵话语,充分说明了我们的意识到了“民生所指,所向”,真正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作了的奋斗目标。致力于让发展的惠及每一位百姓,让群众享受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得到的真正实惠,是福祉,更是幸事。但政策、资源的集聚不应该成为一种依赖,每一位儿女,都应该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个人努力、互助奉献,为“幸福”更快更好地落地开花助力加油!(初审编辑:责任编辑:张冉)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