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工贸家电联合武汉总工会送福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25 7:53:51 人气:

  近日,民生电商正式对外发布首份“社会责任规划”。规划提出,民生电商以践行“责任金融”为指导,围绕“合规创新、促进消费、完善融资、定向扶贫”四个重心,拟在三年内以金融创新促成消费交易100亿元,有效满足10000家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同时,以电商零售、就业培训等手段帮扶贫困人口不少于10000人。

  “金融是产业,更是一种责任”,民生电商董事长吴江涛表示,“作为以金融为核心的企业,民生电商更需要明确自身的社会责任。发布社会责任规划,是对公司自身业务方向的指导,更是民生电商向社会的公开承诺”。

  2013年设立的民生电商,已形成以金融为核心,围绕金融服务配套的电商、物流、人力、科技等业务方阵,包括民生易贷、民商智惠、民熙物流、瑞服科技等实体,成为时下快速成长的大型综合性机构之一。

  规划中指出,金融是一种服务,更应是一种主动呼应社会需求的责任,脱离社会责任的金融产业,只会产生无序,甚至对社会经济发展形成副作用。

  合规创新,是民生电商所有业务运作、责任的起点,永不变更。这也是民生电商社会责任规划中唯一不以三年为周期设定的目标。规划指出,作为以金融为核心业务的企业,永远保持对风险的,严格依循在合规框架下利用新技术,避免盲目追求利益,防范新技术、产品等可能带来的负面作用,是企业所应承担最基础的社会责任。

  促进消费,以民生易贷的消费助推器为核心,赋能中小企业,促成消费达成。早在2017年,民生易贷发布“消费助推器”计划,协助具有消费场景的中小企业为自身用户定向开发金融服务,并对接民生易贷平台实现资金供给,从而促进企业和消费者之间交易的达成。截至目前,已累计实现消费达30亿元。而在未来3年,民生电商计划再促成消费100亿元。

  完善融资,主要解决部分区域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以金融创新回馈实体经济。社会责任规划中构建了两条主要解决径:一是以民生电商金融板块包括民生易贷、民生转赚为牵引,在金融监管小额分散融资的指导下,协助中小微企业以互联网手段,以其可承受的成本解决其融资需求;同时,联动民熙物流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以金融物流园区为依托,针对性解决部分区域供应链链条中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民生电商拟在未来三年,完成超过10000家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服务。

  定向扶贫,主要包含协助贫困群体增收以及增强其就业、职业能力等方面。依据规划,利用民商智惠携手区域金融机构为区域内特定贫困群体定制电商解决方案,包括区域内特色产品的电商零售等,为贫困群体增收,并引入金融支持,解决贫困群体如启动资金难等问题,以促进区域内经济发展;同时,以瑞服科技为载体,为特定区域的就业群体提供针对性就业指导和保障服务,引导贫困群体通过自身就业、职业能力提升等摆脱贫困。在未来三年,民生电商将致力帮助不少于10000人摆脱贫困。

  “虽然相比很多巨无霸企业,民生电商无论从时间到规模,仍然算小企业,但小企业也要有大担当,这也是我们为自己设定社会责任目标的初衷”,吴江涛表示,“民生电商诞生于一个伟大的时代,参与其中,承担责任,让企业的成长,员工的努力,有了更多价值和意义”。

  3月9日,工贸家电携手武汉市总工会举办“第一届工会会员送福利”的活动,该活动还力邀了海信的参与,可谓盛势空前。

  本次活动在菱角湖万达影院进行,为工会会员免费送上观看《红海行动》的福利,并得到了硚口区教育工会、中交二航工会、市国保工会、武钢工程公司、市房管局等众多工会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好评。

  每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工贸家电都会对广大消费者开展年度大型回馈,今年也不例外。目前,正是工贸家电“3·15春雷行动”活动的宣传期,值此时机为会员们送上热播电影《红海行动》的电影票,为该活动成功助力。《红海行动》的宣传海报“这一次,我们来真的”与工贸家电本次活动的优惠力度所表达的含义相同,可谓“不谋而合”。

  在当晚现场,工贸家电设置有3·15春雷行动登记处,不少有家电需求的消费者前来咨询并登记,该活动着实为工贸家电“3·15春雷行动”添了一把“火”!

  据了解,工贸家电本次“3·15春雷行动”得到了40大品牌的鼎力支持,该活动的邀请函已全面开始发放,消费者可以就近到工贸家电门店进行领取,或关注“工贸家电”微信,转发活动微信后凭截图申领,以确保活动期间的优惠力度及赠品。

  消费者凭邀请函购买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活动价再享9.5折,套餐福利跨品类家电套餐满额加送300至800元购物卡,单件商品满1000元加送精美礼品一份,满5000元加送239元美的多用锅一个;购任意家电买洗碗机,可在活动价的基础上再补贴300至500元现金红包……更多优惠详情,消费者可前往门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