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8-5 14:58:12 人气: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请做好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公司同相关中介机构就告知函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逐一落实,现根据要求对相关问题进行回复并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告知函的回复》。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2018年年度审计报告》(更新后)。经事后审核发现,部分内容出现差错,现对该部分内容进行更正。本次更正对财务报表数据无影响,具体情况如下:

  《2018年年度审计报告》(更新后)中“五、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之“十四、其他重要事项”之“2、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董事会正在按照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实施的相关工作。

  2018年4月20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刘鹏等交易对方签署〈合同终止协议书〉的议案》,同意终止本次重组。同日,公司与本次重组事项相关方签署了《合同终止协议书》。

  除上述内容更正外,公司原2018年年度审计报告其他内容不变。对于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及审计机构深表歉意。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

  财成国际

关键词:电脑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