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万得财经新闻周刊 2017年05月7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0 10:52:52 人气:

  特朗普推出的号称史上力度最大的减税计划,内容不过是一张A4纸。而在中国营改增一周年之际,市场预估其减税预估规模就达6800亿。不仅如此,

  【7条监管信息密集发布,涉及安邦、资金池、顶格处罚、终身禁入】

  金融监管上下总动员。证监会、所、深交所、地方证监局集体出手。周五晚间,7条监管信息密集发布。安邦人寿首次遭公开处罚!3个月申报新产品。

  腾讯市值突破了3000亿美元大关,它的市值,竟可买下中石化、茅台、中车、顺丰、万科、格力6家上市公司所有的股份。截止5月2日,全球市值Top10中前五家均被科技公司。腾讯和阿里巴巴位列第11和12名,阿里巴巴当前的市值约为2886.58亿美元,中国互联网巨头,大有赶超前人之势。

  传统的投资思维要变了,“一带一”是战略,会有持续的新的催化剂出现,高峰论坛绝非行情结束的时点。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5月4日,一带一指数今年累计上涨12.15%,而同期上证综指涨0.76%,而深证成指跌0.29%。

  医药生物一直是社保基金第一大重仓行业,但近几个报告期配置比例已下降。开润股份为新进持股,浙大网新、国药股份、美年健康、田中精机、三维丝和联化科技等6股被增持,省广股份持平,一心堂和春秋航空被减持。

  随着C919的生产和交付,航空制造业上下游产业将得到快速发展,华东、西北、西南、东北、中部五大航空产业集群将因此发展壮大,市场规模将达到万亿。

  近期股市连续下跌,投资者损失惨重,什么资产值得投资?年初至今,在全部5000多只基金中,涨幅超过15%的仅有45只,除了中融新经济A和鹏华宏达A因意外原因身价暴涨之外,QDII基金整体表现突出。中融新经济A和鹏华宏达A涨幅超过100%,呈现翻倍暴涨。

  市的中、农、工、建、交、中信银行、招商银行、银行等8家银行5月1日后网签业务,首套房利率最低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业内分析称,这种针对特定城市、特定购房人群的加息和差异化利率,未来极有可能在全国推广。另外根据报道,在楼市调控政策下,已有投机者被套3百万。

  委内瑞拉石油储量全球第一,却穷的要饭。同样有大量石油储备的中东地区富的流油,油价低不是根本原因。

  Wind资讯数据显示,国内港口铁矿石库存量已连续七周库存量高居吨上方。机构分析今年四大矿山产量将逾11亿吨,较上年增近10%。

  现在市场都在盯着美联储,加息预期再度升温,再加上国内需求低于预期,结果国内期市周四“闷棍”。

  伴随着楼市调控的持续,以及房贷利率的上行,多地成交量已出现下滑趋势。其中深圳前四个月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较去年同期已降逾七成。与此同时,房企融资依旧不畅,前四个月房企发债1096.99亿元,较去年同期降近八成。

  短期流动性承压,央行及时施“粉”保持稳定。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央行货币政策工作操作余额规模已达6.7582万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一倍以上。市场分析,近期监管密集出台措施,市场趋于谨慎。央行正及时对冲,以减少对金融市场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