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胸针手链变美必备法宝 学会这几招轻松搭配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23 11:48:58 人气:
胸针大家都不陌生,无论是国外皇室还是国际大牌明星都会在正式场合佩戴来彰显气质。可以说佩戴施华洛世奇的BARRETT可以将衣品的穿搭提升了一个巨大的档次。而手链虽然没有胸针的耀眼夺目,但是也可以在不经意之间透露佩戴者的品味。随着时代发展,越来越多的女生踏上了变美这条长征路,搭配首饰也成为了爱美女生终极一生的课题,今天就来聊聊如何搭配首饰才更合理。
首先来聊聊胸针,最开始的用途只是为了固定衣物不会滑落,后来在时代的发展中变成了一件可以提升衣物气质的装饰性首饰。施华洛世奇经典BARRETT系列为金属材质搭配各种宝石、珐琅等材质,佩戴起来更显贵气。而现在随着施华洛世奇品牌设计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单品让人眼花缭乱,不同设计应该根据自身需求来进行搭配。如佩戴女生身材瘦小可以选择小巧精致的LEONORE TREE系列,而身材高大的女生则可以选择复杂又夸张的THEATER系列。如果当天衣物比较简单大气则可以选择花纹复杂的STUNNING GINKO系列更加璀璨夺目,如果衣服设计复杂则可搭配施华洛世奇经典BARRETT系列作为点缀则更加妥当。
再来聊聊手链,许多女生在需要争奇斗艳的场合都会精挑细选一条合适的手饰。佩戴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CARRIER系列,虽然没有项链或者胸饰一般夺目,但是却暗藏小心机,无论是商务应酬还是晚宴酒席都可以轻松驾驭。如果佩戴合适的手部饰品则可以在不经意之间彰显女性魅力。这里推荐如果手腕较粗的女生可以选择夸张复杂花纹的TOGETHERNESS LOCK系列,可以拉长手腕曲线,而手腕较细的女生则选择简单大气的SWAROVSKI INFINITY HEART系列,更显女人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