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他们只会告诉你香港上市公司零申报省钱成立中国香港作为公司办事处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2-28 15:25:39 人气:

他们只会告诉你香港上市公司零申报省钱成立中国香港作为公司办事处

很多人认为香港公司注册后,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深圳法律顾问具有法律专业知识,接受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聘请为其提供法律服务的人员,以及法人或其他组织内部设置的法律事务机构中的人员,均为法律顾问。香港公司注册 设立要求简单,每个公司只须有一名或是以上的股东、董事,股东及董事可同为一人,无国籍限制。另外,公司法要求的当地公司秘书,及当地的注册地址,通常由专业注册代理服务商提供。IANG续签等排到你的时候,相关办理人员会在柜台帮你审核资料齐不齐,正不正确,只要他说ok,然后给你一张白色的小卡片,告诉你什么时候可以来拿签证,那么如无意外,恭喜你,已经完成80%的工作了! 内地很多注册公司不会告诉你,比如香港公司也需要年审,需要做报税,另外,如果香港公司不愿意,最好取消而不是放手。 但一旦出现问题,所有责任都需要由股东承担,即客户。

因此,在香港注册公司时,应谨慎选择代理人。同时,企业家和投资者应了解有关香港公司注册的一些基本资料。设立香港公司办事处

  下面负责香港公司注册业务的将就香港公司年审及香港公司报税的一些事项做个简单介绍。

  首先是年审,香港上市公司进行年审包括通过以下研究内容:首先是一个公司年检:续期商业登记证,每一年我们都要重新去政府领一份新年度的商业登记证,费用随政府的调整而浮动;其次是对于公司财务年报:续期注册证书,按注册处要求的相应版本打印一套年报数据文件由董事签署后,再到注册处办理相关手续即可;最后结果就是一种法定秘书和注册地址的审核,法定秘书和注册地址是在香港中国成立有限公司的必备条件。这两项,基本思想上有一定实力的代理金融机构发展都可以实现提供。

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香港公司年审一年一次,第一年免费。同时每年的子公司和总公司。

  另外,香港上市公司进行报税,这个问题也是个非常具有重要的事情。报税也是我们一年一次,到了报税的时间,向香港税局提交师报告,在根据实际情况缴税。当然,如果您的盈利都来至于一些其他很多地方,那就不仅可以不交税。

此外,还有香港公司不盈利或亏损的情况,那么可以进行零申报。 这是很多机构会告诉客户的,但他们没有说零申报是有风险的。 香港公司做零申报要求很高,而且多次零申报容易引起香港税务局的重视。 因此,如果有利润,最好遵循正常的程序。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二十四日公布,二○一二年共有三百一十六家海外及内地企业来港开业或扩充业务,使在港设有办事处的海外及内地企业总数达七千二百五十家。

上述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大陆的62个项目,总投资金额为港币$ 4十亿316家公司。其次是美国,英国,日本和德国。

  这316家公司发展计划首年在港聘用近3000人,较2011年上升8%。

  投资进行推广署署长贾沛年表示,2012年协助企业成立的公司发展数字技术创新纪录,香港学生具备的优良营商优势和广阔商机,是吸引人才大量海外和中国作为内地投资者的重要问题原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