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广州市悦骑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户下一批商标logo将于3月2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13 19:15:52 人气:

  房峰辉 四中全会从阿里拍卖获知,广州市悦骑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户下一批商标logo将于3月23日在阿里拍卖服务平台开展网络拍卖,起拍9.06万余元。

  特别注意的是,这批商标logo里,包括了以前趋之若鹜的共享自行车知名品牌“小鸣单车”。2018年3月27日,小鸣单车宣布进到破产程序,变成第一个共享自行车倒闭知名品牌,而小鸣单车的经营方恰好是广州市悦骑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据统计,做为世界最大的资产处理服务平台,阿里拍卖包含了法院拍卖、资产拍卖、汽车和房产竞拍、珍品拍卖和大家竞拍等诸多买卖情景,致力于根据网络拍卖的方法,式创新资产处理端,完成部门、组织、公司及本人资产处理的网上化、逐步推进、使用价值利润最大化。

  

关键词:信息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