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徐工“25吨级神吊车”海外地标上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3-15 15:16:38 人气:

  据了解,参建的“一带一”重点项目阿联酋联邦铁二期项目B标段的主线铺轨顺利贯通,这标志着在中国技术、中国企业的助力下,阿联酋第一大酋长国阿布扎比和第二大酋长国迪拜全境实现铁连接。

  这条总造价400亿迪拉姆(约合750亿人民币)的铁项目,全长达1200公里,全线覆盖石块、沙漠、盐碱、丘陵极端地形地势,且伴随高热、干燥等极端温度变化,这些都为项目施工带来诸多挑战。

  作为“同级标杆,绝对销冠”的K系列25吨级王牌机型,从中国这个足够大的实操试验场地走出,担任阿联酋联邦铁现场起重装备的主力,几十台通力合作,满勤施工,表现抢眼。徐工起重机独特优势和“技术领先、用不毁”的硬核性能,备受项目团队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徐工专门成立项目服务团队现场入驻,备件前移,快速响忽悠美女老板全集应,为项目施工保驾护航。

  在工期紧张、疫情防控双重压力下,与施工方中国土木全力“搭档”,最终保障该项目铺轨施工重要节点如期完工,业主和当地纷纷点赞。

  中东市场是徐工的传统优势市场之一,自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徐工起重机产品就源源不断进入该区域,了中东沙漠变绿洲的进程。

  目前,阿联酋铁二期项目总体进度已近85%。不久的将来,该项目将随着D标段项目的稳步推进总共连接起5个酋长国,进一步促进阿联酋当地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

  20世纪40年代,沐浴着抗日战争的烽火,源起三大厂的徐工了与国同呼吸、共...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