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IT咨询行业研究报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28 10:49:31 人气:

  近期我公司发现有一些网站将尚普网报告目录原样或改头换面后挂在其网站销售,购买者(付款后迟迟收不到或收不全产品、收到的产品与网上公布目录明显不符等)。所以尚普您亲自或委托朋友上门拜访,上门浏览报告核实后付款。尚普特别声明:我公司对所有研究报告产品拥有唯一著作权,公司从未通过任何第三方进行代理销售,购买报告时请认准“

  IT咨询行业研究报告,首先对IT咨询的概念、组成及性质进行介绍并对国际市场整体发展情况进行分析。然后阐述了新经济形势下IT咨询行业的宏观运行,分别从供给、需求两方面对IT咨询市场整体运行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并分析了IT咨询行业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IT咨询产品的几种具体用途。随后,尚普咨询IT咨询行业研究部通过对IT咨询行业的运行监测数据分析IT咨询行业的整体运行情况,并分析其竞争格局,并对国内IT咨询行业重点企业的运营状况进行分析,最后综合上述分析结果预测IT咨询行业的发展前景并分析其投资机会、投资风险,提出投资。本研究报告主要由尚普咨询研究中心撰写,报告主要依据了国家统计局、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产业投资决策网、中国经济信息中心、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以及国内外相关报刊等公布的基础信息和大量研究资料,对国内IT咨询行业发展状况、供给和需求状况、竞争格局、发展趋势、重点企业及投资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中国IT咨询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给予了客观的分析和预测。本报告具有实时性、准确性、可操作性三大特点,是IT咨询行业相关企业、研发机构、部门和国际组织等单位不可缺少的决策。IT咨询行业研究报告可用于拟上市IPO企业在国内或上市撰写招股说明书的业务与技术部分时,作为IT咨询行业市场研究报告进行参考,同时可用于企业挂牌新三板递交申报材料时使用。此外,企业在国内上市时,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及投向的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亦可借鉴本IT咨询行业研究报告的数据和信息,作为引用。

  一、调查对象及抽样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的行业统计,从事与本行业相关的企业包括从生产、制造到销售环节的所有规模及以上企业,包括企业集团、子公司、分公司、销售公司等等。针对此次市场调研的具体要求,尚普咨询从中选取具有代表性的重点企业作为调查研究对象。通过对这些样本企业调研完全可以反映出市场的真实情况,满足调研目的。

  二、市场调查方法及具体实施

  1、对企业以调研为主,结合问卷调查、座谈会等方式。

  2、结合国家统计局、行业协会、尚普咨询数据库等现有资料分析为辅。

  三、市场调查研究程序

  尚普咨询调研大致来说可分为准备、实施和结果处理三个阶段。

  1、准备阶段:确定研究问题、设计调研方案、设计调研问卷。

  2、实施阶段:根据调研要求,采用多种形式,由调研人员广泛地收集与调查活动有关的信息。

  3、结果处理阶段:将收集的信息进行汇总、归纳、整理和分析,并将调研结果以书面的形式——尚普咨询调研报告表述出来。

关键词:it咨询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