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鄂州联通全力构建中小企业信息化云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2-22 11:25:43 人气:

  中小企业发展及信息化面临着流程审批麻烦,无法有效、有序地把握客户整体情况,文件、数据管理不到位,商品混乱、掉货、应收款成死账,系统多、进入麻烦等各方面的问题。

  在建设“智慧鄂州”的大下,湖北鄂州联通积极引入第三方合作厂家火凤凰云计算,统筹安排,整合行业产品资源,全力打造中小企业信息化云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涵盖OA办公、CRM、ERP、销售管理等应用功能的信息化平台,致力于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

  据悉,信息化云平台以云计算为基础,为企业提供互联网大数据服务、企业信息化平台搭建服务、电商服务等综合信息化的公益平台。平台具有云模式下信息化的门槛低、实施快、零的特点,使企业能够享用简单便利的信息化服务,从而提升企业的经营水平,达到云计算行业的“产业云聚,服务云集”目的。

  如基于零售、快销行业的销售管理,可实现对外出人员在上班时间的以及销量数据、分析等功能。目前,鄂州联通在湖北省鄂州市雅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绿金子药业有限公司、湖北世纪新峰雷山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已推广使用。自动化、移动化办公的云OA,已经在鄂州统计局、鄂州鄂信钻石等单位推广使用。

推荐:

关键词: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