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汇道科技IT培训 改变职业生涯的重要选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28 16:35:39 人气:

  摘要:“从大学出来进入职场,文凭变得无关紧要,工作经验和人脉资源才是广大HR关注的重点。于是,我陷入了积累工作经验和人脉资源的魔咒,直到有一天,我下决心参加汇道科技的UI培训,才发现,工作不都是四处奔波风吹日晒,还可以是拿着高薪,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小谢如是说。

  “从大学出来进入职场,文凭变得无关紧要,工作经验和人脉资源才是广大HR关注的重点。于是,我陷入了积累工作经验和人脉资源的魔咒,直到有一天,我下决心参加汇道科技的UI培训,才发现,工作不都是四处奔波风吹日晒,还可以是拿着高薪,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小谢如是说。

  三省吾身,可以改变命运

  小谢介绍,自己是2015年毕业的,学习的是市场营销专业,一直以来这个专业的工作都特别好找,因为做不了营销总能做市场嘛,所以那个时候班里的同学大多都做销售跑业务去了,每个月拿着两千多三千工资的到处都是,但也不足为奇,毕竟行情就是这样。一毕业我就来了深圳,准备在这个中国发展最迅速、创业气息最浓厚的城市大干一番,于是,我去了一家初创公司帮老板打天下。当初的想法很简单,不做眼高手低的大学生,所以很多东西都不在意,努力工作就行。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站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不做为投资建议!联系管理员:欢迎投稿: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