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防爆型手提灯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1-25 12:19:15 人气:
 防爆型手提灯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大家对于都不陌生,因为它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每当你去荒郊野外玩耍时带着它,会让你远离黑暗,给你最大的安全感,这种的一般都是最基础的,而防爆式的手提灯才是使用最为广泛的,在煤矿、电厂、油田等地常常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并且为人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下面就和大家说下防爆型在使用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在充电的过程中一定要关闭psu,因为它里边结构十分精密,而且很多元器件是不耐高温的,一旦充电过程中开着电源,那么就会导致整个防爆灯温度升高,它的外壳为了获得更高的强度,所以散热性就会比较差,所以非常容易发生爆炸现象,而且对防爆灯本身也会缩短使用寿命,而正常的发热现象是正常的。其次就是如果半年或者三个月不用应该定期为灯具充电,学过电池构造的人都知道,电池一旦长时间不用闲置的话,那么就会给电池内部的化合物造成不可修复的破坏,虽然外观看似正常,但是经过一年闲置而且不用的话,那么电池的续航时间就会下降,电池的稳定性也会大大降低。还有就是如果防爆灯具的外壳或者镜片发生破裂的现象,这样的灯具就不适宜在防爆场合使用,如果发生爆炸,那么防爆灯的镜片就会对人造成二次伤害。 
其实关于灯具维护的注意事项有很多,每一个元器件都有自己的工作特性和使用注意事项,比如螺线管,因为它内部的构造,就导致了它在使用过程中应该避免有高磁场的地方,一旦有磁场,那么所有与螺线管有关的元器件都会失灵或者半失灵,懂得一些基本的生活常识还是比较不错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