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资深财务人员在财务人员招聘时最看重哪些方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1-28 11:57:51 人气:
 初入职场的财务人员对工作都充满了好奇,但是当真正找工作的时候又会遇到各种问题,而且很多企业在财务人员招聘时都会让财务负责人自己招聘,所以这就让面试变得更为复杂,资深的财务人员招聘都会着重注意一些方面,那么这些方面都有哪些呢?
前提条件就是学历。学历对于财务人员来说很重要,但也不是评判是否录用的唯一标准,学历也不是越高越好,很多公司的初级财务岗位对学历要求并不高,例如出纳等基础工作,这样的工作就需要稳定细心的人来做,所以本科生以及大专生更受企业的青睐,而一些比较专业的审计、预算等岗位就对学历有更高的要求,需要更加专业的知识来帮助完成工作,所以这样的财务工资也要更高一些,岗位人员的职责以及承担的压力也就更大。
下一个重点就是资格证书。国家每年都会举办很多资格考试,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前赴后继的参加考试大军中,而会计之类的证书也是很多会计从业人员必须具备的,特别是一些规模比较大的公司,对证书的要求更全更高,即使没有证书,如果你的CPA通过几门那么对你找工作也能起到积极的效果,所以大学的基础知识一定要学好,会为你日后的晋升起到很大的作用。
还有就是对你的职业技能评估。说的通俗一点就是你的工作能力如何,证书是一个会计人员的硬性条件,而职业技能绝对就是软性条件,这里说的职业技能代表的是综合技能,如沟通能力、电脑操作能力等等,总之用一句古话来说就是“技多不压身”所以想要获得更高的财务工资,那么一定要多多充实自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