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我们应该多了解电子设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4 10:28:43 人气:
 众所周知,现在随着我们现代很多的高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已经有越来也多的新型的电子产品或者设备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了,很多的产品甚至都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其中,数字示波器就是这样的一种电子产品。这种电子设备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支持多级的菜单的,与此同时,它也是可以能够给用户提高更多的选择性,也有很多种的分析功能。有一些的数字示波器除此之外还可以提供存储,实现对波形的保存和处理。简单来说,数字示波器其实就是可以运用数据采集,A/D转换以及软件编程等等这一系列的技术从而制造出来的一种高性能示波器。针对目前的数字示波器而言,一些高端的数字示波器主要还是依靠美国的科学技术,当然,如果是针对300MHz带宽之内的示波器的话,我们国内品牌的示波器在性能上也是已经可以和国外的一些品牌进行抗衡的,更重要的是,还具有十分明显的性价比优势。
在很多的电子产品或者设备中我们都会经常看到一种现象,那就是有些设备在消耗有功功率时还会消耗无功功率,这其实就是感性负载,简单来说,就是在通常的情况下,我们会把那些带有电感参数的负载称做是感性负载,比如我们见到的变压器,电动机等等这些,其实就是负载电流滞后负载电压一个相位差的负载。
当然,如果我们想要更加形象直观的去学习一些自动化的常识或者知识的时候,那么,借助于自动化测试教程就可以很容易的实现,以及学会并掌握。当我们打开National Instruments 这家NI公司的官网时,你会发现有很多与自动化测试相关的的视频,这些视频教程都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电子设备,了解自动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