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贝尔皇马百日总结:后程发力打出超一流水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 10:24:56 人气:
        头球或者是贝尔独一须要进步的技能。对哥本哈根的比赛,贝尔在禁区内未能应用好队友的两次传中,他的身高跟365dc9dabc1ce1d723642d5e5d69的身材都未能施展作用。从新回归首发阵容,但这一晚并不是属于他的夜晚。不外,就总体来说,贝尔在皇马的“百日”还是值得称道的。 
  冠军杯小组赛后一轮对哥本哈根,贝尔杰出的连续进球状况被打断。上周六,由于流感贝尔没有加入国王杯的比赛,但这场冠军杯比赛,安切洛蒂部署贝尔首发。此役也是皇马今年在欧洲赛场的后一战,但贝尔未能精益求精。比赛第15分钟,皇马取得第一次得分良机,阿韦洛亚右路传中偏转,贝尔8码处头球攻门,但皮球偏出左侧破柱。 
  尔后皇马把持了比赛,球员们在场上能够舒畅地控球或者开展回击,但贝尔这位世界上贵的球员参加比赛的次数未几。下半场,贝尔又错失了两次得分良机。他先是挥霍了一次左路的传中机遇,当时他简直没有碰到对手的抵御,但却将皮球顶偏,因而也未能辅助皇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比赛第90分钟,在C罗错失点球后,贝尔还有机会取得进球,这次更加轻易,他只要要在第二门柱将皮球顶入球网即可,但贝尔在禁区内还是错过机会。 
  显然这不是属于贝尔的一夜。在C罗缺阵的日子里,贝尔一度成为皇马的首领,他一直获得进球,但这次他的持续进球纪录被终结了。威尔士人在头球攻门方面还有很大的晋升空间,事实上在贝尔的7个联赛进球中,也只有1个是头球进球。 当然,就贝尔近期的整体表示来说,仍是令人满足的。贝尔在皇马低开高走,固然不夏季练习,赛季初还遭遇伤病打击,起步举步维艰,当初已经适应马德里,还与C罗找到亲密配合的感到。在C罗养伤的情形下,贝尔扛起皇马持续前进,他甚至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时演出了帽子戏法。在出场的14场竞赛里,贝尔打进9球奉献6次助攻,能进球也能助攻,与本泽马、C罗组成BBC组合威力不小。 
  《阿斯报》以为他在数据上完整甩开了内马尔。贝尔为皇马14战打进9球,场均能进0.64球。内马尔在巴萨[微博]20战进5球,场均只能打进0.25球。西甲[微博]联赛中,内马尔一共出场13次,进球数仅为4球。而贝尔出场9次,进球数则高达7球。在欧冠中,贝尔已经打进了两个球。内马尔在欧冠中还没尝到过进球味道。 
  《马卡报》则表现,用100天的时光,贝尔实现了艰苦的挑衅,那就是去除了一亿欧元身价给他带来的宏大压力。伯纳乌高层的办公室,用一句话为贝尔的100天做了总结:“贝尔终于成为了价廉物球员。” 

本文由188体育:http://www.365shuku.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