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2018凤凰网河南招贤纳士 “职”等你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8 1:16:29 人气:

  2017年,凤凰网河南频道全新布局,成为凤凰网在全国设立的首家直属省级频道,实现凤凰网河南PC端、手机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三端资源重装上线,并重点推出“只为抵达、给你好看”的

  2017年,凤凰网河南频道全新布局,成为凤凰网在全国设立的首家直属省级频道,实现凤凰网河南PC端、手机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三端资源重装上线,并重点推出“只为抵达、给你好看”的风直播产品,始终“根植河南、影响河南、服务河南”主旨,打造“让河南世界、让世界了解河南”的重要外宣窗口,以凤凰视角讲述河南好故事,积极推动河南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截至目前,凤凰网日均PV6.87亿人次,UV4700万,凤凰新闻客户端日均PV7.6亿人次,UV3200万。凤凰网河南频道日均PV达3900万,UV360万。

  凤凰网河南始终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进步力量”的,坚守“有温度、情、敢担当、有风骨”的气质,立足河南,面向全球,服务区域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网民受众的理想,始终关注河南发展,中原崛起,坚守阵地,担当社会责任,体现人文关怀,已成为河南精英首选资讯平台及世界了解河南的重要窗口。

  2017年,无影无形、无所不容、无处不在的风直播作为凤凰网河南新矩阵的拳头产品亮相,第一时间向世界传递精彩河南!4月24日,凤凰网河南直播2017年第十届中国绿公司年会马云现场,三端在线万!参与开封清化节、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南阳郁金香文化节、安阳航空文化节、中国企业家绿公司年会、2017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创新峰会、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三届中国创客大会、全球豫商大会、中国记者节、中国电视掌声嘘声等大型节会报道。在省委宣传部和省人民办公室的指导下,开设《新闻发布厅》专栏,全程直播省新闻发布会。

  1、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口齿伶俐、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线、普通话等级达到一级乙等以上,有直播经验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执行力,能够细致的落实公司的各种政策;负责向客户解释最新政策并准确处理客户的意见,做好客户服务跟进工作;

  1、自主营销活动及销售项目(如营销资源推介会等)的策划、管理及实施,各项活动的高效顺利落实;

  我们收到您的简历后会及时处理,如果有合适您的职位,我们会通知您面试的细节,请您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