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微信小程序“湖北”上线 无需下载安装资讯触手可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2 14:10:41 人气: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全记者周三春)无需下载安装,新闻触手可及,图文视频尽在掌中。一年一度的湖北省“”正在火热进行,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自主研发的微信小程序“湖北”同期上线。据了解,这是全国省级中率先推出的“”新闻类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湖北”将依托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全采编的丰富内容,结合小程序轻量化、无需安装、用后即走等特点,用更便捷的方式为网友全新的新闻阅读模式。

  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模块搜索“湖北”、二维码扫描以及微信群分享等方式打开和浏览“湖北”小程序。2017年湖北省“”期间,“湖北”小程序将同步实时更新图文、视频、音频和新闻图集,让用户以更轻量化地方式了解湖北生活大事。

  开发人员介绍,后期“湖北”微信小程序还将继续深度开发,增加例如留言点赞、弹幕等功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网友,唱响移动端的湖北好声音。

  山西、、广西、、陕西、湖北、湖南7个省份2016年P预估数据则都不及年初预设的经济增长目标。”记者发现,天津、湖北、湖南、河南、广西、上海、山西等地下调了2017年经济增长目标,下调幅度基本都在0.5至1个百分点。[详细]

  在有缺陷的东西却要硬性在中国推广,在国情不同的情况下却非要中国执行他们的制度和制度。他们的真正目的是要否定中国的领导,中国人民共同选择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是陷阱,必须擦亮眼睛,亮剑。[详细]

  “我不是胖,老师说受热会膨胀。”就读彰化社头乡旧社国小三年级的柳宇佑以书法写下自嘲言语爆红,让看到的网友直呼太可爱、太疗愈了。[详细]

  据报道,美国摄影师本月稍早在首相乡间官邸契克斯别墅为特蕾莎·梅进行了拍摄,特蕾莎·梅同时接受访问,访问内容将与照片一同刊登。英国首相办公室发言人了特蕾莎·梅为美国版《Vogue》拍摄照片的消息,并称这些照片料将出现在4月刊上。[详细]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Mynewsla新闻消息,14日(上周六),美国最大射击场Mike Raahauge Shooting Enterprises 发生意外,一名射击者在靶场射击训练中被流弹击中,不幸身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