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私募股权融资可以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29 19:52:15 人气:
 
私募股权投资的出现是由于有私募股权融资需求的企业存在,它们或者起步降低没有足够的资金实力来支撑它的发展,或者是由于名气小无法在短时间内在行业中站稳脚步,这就需要依靠融资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融资的方式很多,其中私募股权融资是比较稳妥,容易被大家接受的方法之一。
私募股权投资具有投资期长的特点,这对于受资企业来说是有好处的。长期能够掌握大量资金可以保证企业长期稳定运行,而增加的资本可以在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更多的价值,从而可以支付投资者的预定收益。战略投资者能够给企业带来除了资金以外的东西,例如技术、管理等与行业有关的东西。不过能够吸引这方面的投资者并不容易,企业需要拿出其过去的业绩和未来3-5年的规划来说服投资者。这就需要资金管理企业出面促成双方的合作,瑞银资产管理在中国内地的三个分公司在私募股权投资方面共同努力,北京、上海的WFOE更是主要负责私募基金业务。在投资分析方面,瑞银资产管理有绝对的发言权,它认为在中国发行私募基金需要对中国的企业文化有一定的了解,它清楚现如今的中小企业最迫切的需求是经验和资金,这些通过私募股权融资都能做到。
通过这种方法来达到提高名气的效果也是可能的,只要融资单位的名气够大,投资者的能力和影响力都在受资企业之上,并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地位。当投资者将资金注入到企业中去就为自己赢得了该企业的股权,他可以享受企业的有限控制权,而企业能够获得专业管理的辅助,使企业前途一片光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