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品牌盛宴,微领地网络蜜购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1-29 10:34:05 人气:
 今年夏天微领地网络的品牌特卖会活动受到消费者热情追捧,这让公司看到了消费者的需求,于是,正值微领地三周年之际,一款给消费者带来品质保障的APP上线了,这就是蜜购
 
在夏天参与了小蜜特卖会活动的人还记得当时的品牌盛宴,蜜购在此基础上重新设计规划,以前的品牌特卖也得到了更好的优化,蜜购的全新上线,就是满足大家喜爱大牌、享受更多正品折扣的需求。而现在的消费趋势显示,越来越多人追求品质生活,既然有这个需求,微领地网络就尽全力满足消费者。
 
在发布会上,王宇飞先生表示,消费者在蜜购上“每一天都很精彩”,对平台商品做出“假一赔十倍现金”的品质保障,最大程度给消费者良好的购物体验。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花粉”系统,这个体系让消费者在APP上的操作行为越多,能获取的优惠越大,可以说给消费者的购物带来了更多的互动乐趣。
 
当然,这只是蜜购现在的模样,在未来的蜜购中,微领地网络将实现蜜购、小蜜和蜜管家的分离和优化升级,力求更加细致地服务商家和消费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