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林芝驻福建旅游联络处授牌仪式在厦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4 3:23:47 人气:

  齐鲁晚报05月16日讯:2017年5月13日下午林芝驻福建旅游联络处授牌仪式暨林芝村跑发布会在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举行。林芝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福建海峡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两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主持并完成了授牌仪式——林芝驻福建旅游联络处正式成立。林芝驻福建旅游联络处作为福建唯一联络处,将成为福建与林芝直接对话的窗口,为福建展示最美好的林芝。

  一直是许多人生活中的旅行梦想目的地。林芝是体育产业“一核、两带、四翼”空间布局中以户外运动为主的高原特色体育旅游产业带,是“圣地、户外天堂”的重要组成部分。

  林芝作为中国旅游资源最丰富地区之一,旅游业战略向福建布局。本次与福建海峡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旅游传媒”)的合作,将在闽深度推广的全新旅程。旅游传媒作为翔业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在福建乃至全国范围内拥有丰富的旅游产业资源,本次合作也将进一步提升林芝旅游在福建旅游市场中的影响力,并提供最贴合福建市场需求的产品与服务。mimk-009

  此次发布会,旅游传媒特别将《海峡旅游》旗下IP“村跑”带入林芝,为林芝旅游注入全新的活力。村跑是国内首创旅游+文化+健身的活动,提倡跑者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也能欣赏赛道沿途的美景。村跑已经先后成功举办了14站活动,受到了跑步爱好者和各地、的广泛好评。

  这一次林芝村跑,是村跑自品牌诞生以来第一次跑进高原地区,第一次融入神圣的藏地文化。本次活动,村跑将立足当地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结合林芝当地特色的生态旅游资源,推陈出新,规划特色赛道,提炼特色玩法。村跑亦将为林芝打造独特标签,成为中国越野跑的的标志名片,亲子游玩藏区首选地。让参与者在跑步中感受天堂的美景,深度包装目的地旅游资源,打造高原跑步赛事首选地。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