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游客在公寓式酒店充分享受舒适的环境和放松休整空间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2-25 11:24:03 人气:
伴随着现在游客以及商务人士对酒店住宿的要求不断发生改变,一种新型的酒店经营模式也在悄然而生,这种酒店式公寓在我国近些年来得到非常快速的发展,尽管在当下依然还没有形成理论和实践统一成熟的一种标准和体系,但是通过近些年来国内已建成的酒店式公寓项目的发展情况来说,我们可以从中总结出酒店式公寓在近些年来确实越来越受消费者的认可。雅诗阁中国是通过国际品牌和国内本地运营的模式,打造的一种酒店式公寓发展模式,伴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酒店式公寓因其能够有效针对市场定位和个性化的服务因此逐渐对一些特定消费群体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尤其是这种酒店式公寓,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已经快速发展,并保持着非常优秀的发展势头。作为一种新兴的酒店经营模式,这种酒店的设计也与其独特的经营理念相呼应,并且彰显其独有的特色。
雅诗阁服务公寓凯德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雅诗阁有限公司精心推出的一家商务酒店子品牌,是由馨乐庭连心精心打造的高品质酒店,这种公寓式的酒店一直致力于进一步丰富旗下短住产品线,并且随着现在业务组合的不断增长,馨乐庭连心商务酒店也将成为经常住宿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酒店在设计方面往往都是建立于城市生活便利地段,为游客在住宿过程中提供舒适的环境,尽情的在这种舒适环境中得到放松和休整,以帮助他们更加高效的处理各种商务事宜,或者是充分感受当地城市的文化气息。
公寓式酒店在服务和设施方面也充分提供配套的技术支持,不仅有智能手机房卡,还有自动登记亭,同时配备智能洗衣机或者智能自动洗衣店,甚至为游客提供支持内容流媒体的电视机和谷歌云打印机等等。游客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自助估计区提供的各种食品饮料以及日常所需用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