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云计算的应用如何让销售团队少走弯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3-25 11:59:22 人气:
销售不是一味地向客户灌输自己产品的信息,而是精准客户然后长期坚持。有的企业因为管理不善,不能为销售业务员提供正确的指引方向,导致大家走了很多弯路,消耗了很多精力,却没有获得好的成绩。现在的销售需要有团队协作的力量,需要有一个明确的指引方向和坚强的推动力。
 
以前的销售手中的工具就是一部电话,他们采取广撒网的方式招揽客户,浪费时间不说,还会让人们感到反感,即使后期有些收获,这种销售方式也会让大家心生抗拒。所以对于企业来说首要做的是精准定位。如何判断这个人或者团队会成为企业的客户呢?靠Cloud Computing,它可以帮助企业建立正确的销售方案,也可以通过分析客户信息,他的网络浏览记录等获得他的喜好信息。让大数据分析得出结论,他很有可能会对公司产品感兴趣的时候再去采取措施,这样做的成功率会得到提升。
 
以前的销售可能会走的弯路还有,他可能在确定一些目标客户后就一直关注他的信息,忽略对手的相关操作,只看眼前而未分析未来可能出现的变动。在云计算中有专业的销售团队管理系统,用户无需下载,后期无需维护可以直接使用,通过这个系统,客户的形象更加立体化,甚至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得出客户对对手的看法,进而得出更精确的判断。公司业绩需要统计,老式的统计方式效率低下还容易出错,使用管理系统中自带的软件可实时反映业绩报表,便于领导分析企业发展形势。好成绩会成为员工继续加油的动力,而奖罚分明的制度会通过销售管理系统完整地呈现给每位员工,提高制度的实行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