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我的南京可查航班实时动态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26 15:06:46 人气:

  a型血人的性格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智慧口岸”正式登陆南京市便民服务平台“我的南京”APP,手机值机、查询航班动态、航空货物在南京禄口机场的状态信息实时查询等,今后均可在线搞定。

  打开“我的南京”APP,进入“政务”模块,点击“智慧口岸”,口岸数据、航班动态、手机值机、航空货运、机场交通等服务模块为用户提供多项航空服务。点开“航班动态”,可以查询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实时航班动态,还可对航班进行分类查询。通过“航空货运”模块,录入货物运单号,可实时查询国内、国际进出港货物在南京机场的状态信息。“机场交通”为旅客提供了到达机场和离开机场的各种公共交通的详细情况。

  旅客还可以点开“手机值机”,在线办理值机手续,获取电子二维码(电子登机牌识别码),到达机场后无须排队值机。如果没有托运行李,直接凭借手机中留存的有效电子登机牌凭证和身份证,全程“扫码”通过安检、登机。有托运行李的旅客,也可以提前办理电子登机牌,但到达机场后,须到值机柜台办理行李交运手续。旅客全流程“无纸化”出行目前暂不支持九元、春秋等航空公司以及中转联程、国际航班。(通讯员 宁禄萱 记者 葛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