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2019中国城市开发投资吸引力排行榜!大连排名第30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2-15 4:28:09 人气:

  作者: 大连特价房2019年房地产市场迎来“总量平稳”与“区域分化”的全新时期。在城市轮动、棚改红利趋弱的背景下城市潜力是否面临重新洗牌近期热点区域土地市场升温的背后是否意味着房企布局策略正在发生改变在行业震荡调整过程中精准研判城市潜力对房企及金融机构来说变得更加迫切。

  自2003年起中国指数研究院已连续17年开展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研究。回顾过去我们发现经济实力强、产业优势明显、人口持续流入的城市表现出更强的市场韧性不仅具备良好的增长潜能还能够更快跨越周期。因此2019年我们沿用从“人口+产业+交通”三大维度研判城市发展潜力的分析框架从不同维度解读城市发展前景以发掘不同城市的发展潜力为企业布局提供决策依据。

  同时2018年以来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正式印发城市群规划利好不断中国城市正迎来城市群与都市圈的集中建设期我们坚定看好“核心城市群与部核心城市”的发展潜力。

  研究结果显示2019年上海、、深圳和广州四个一线城市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中仍位列前四位1.5线城市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排名位居前列。具体来看上海、投资吸引力仍然排名全国前两位深圳、广州分别位列第三、四名。杭州、武汉、南京、成都、重庆和天津等城市经济和人口规模大、产业基础好且转型持续市场需求旺盛排名位列前10其中成都人口快速流入且经济保持较快增长排名较上年跃升两位至第8位。苏州、郑州分列11、12位其中郑州2018年P首过万亿、人口突破千万新房市场快速扩容跻身1.5线城市同时排名较上年提升两位。梦见和死去的亲人说话西安、长沙、佛山、青岛、宁波、合肥、济南位居第13-19位佛山市场容量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已与普通二线线城市中东莞仍保持在全国前20名。珠海、金华等大湾区和长三角城市排名继续在三四线中保持前列且部分城市排名较上年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