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分享简单好用桌面壁纸自动定时更换还可下载保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2-22 21:10:29 人气:

  作为每天都需要面对着电脑办公的上班族们,相信大家面对同样单调的桌面壁纸久了或多或少都会觉得有些无聊单调。

  如果是配置比较高的电脑,可能大家会使用到动态桌面壁纸,当然大多数办公电脑是带不动动态壁纸软件的,大家就会选择上网找一些自己选择的壁纸进行更换。

  梦见别人剪头发

  而今天我们要分享的就是这样一款壁纸更换的小工具,它能够进行自己的设置,而壁纸来源就是网上进行抓取的图片更新,就好像你吃巧克力一样,每次都不知道下一张壁纸将会是什么样的,这样相信也会给你单调无趣的工作生活带来一些小惊喜。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下载好这款小工具之后,只需要在界面中进行自动切换壁纸的设置,设置好自动切换的时间间隔,以及是否保存你的壁纸,然后启动程序就可以享受啦。

  至于壁纸获取方式,只需要先复制已有链接然后在浏览器中打开,根据你自己的偏好,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分辨率尺寸、类型、主题,最后点击refresh后复制回来就好了。

  想要获取这款软件只需要关注我然后后台私信回复“桌面壁纸切换器”就可以了哦,关注我后续将会分享更多新奇好玩简单好用的软件哦。

  

关键词:动态桌面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