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郑州将建机器人产业园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16 16:46:58 人气: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实习生 王昭然)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和实施“互联网+”行动的主战场。昨日,记者从省获悉,省印发了《河南省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实施将采取系列措施,让互联网“双创”平台成为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本报讯(记者 李娜 实习生 王昭然)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和实施“互联网+”行动的主战场。昨日,记者从省获悉,省印发了《河南省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实施将采取系列措施,让互联网“双创”平台成为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方案》提出,到2020年,重点行业企业互联网“双创”平台普及率达到90%,互联网“双创”平台成为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基本建立覆盖制造业重点行业的工业云平台体系,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明显提升。

  在加快发展智能制造装备方面,《方案》提出,我省要引进和培育一批工业机器人龙头企业,鼓励企业整合相关资源突破关键部件研发制造瓶颈,打造洛阳、郑州、新乡、许昌等机器人产业园区、专业。到2020年,形成一批具有行业竞争力的智能制造装备研发和生产企业。

  同时,我省将加快发展信息安全产业,到2020年,初步将郑州打造为全国重要的信息安全产业研发生产。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