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你的店铺为什么经营不好,是时候换个思路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23 12:07:24 人气: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得个人创业的门槛变得不再高不可攀。这其中经营成功案例也不在少数,但是绝大多数商铺都处在一个发展相对平缓的阶段,更有甚者,面临着关店的危机。
 
不论是线上商铺,还是实体店家,经营不好的原因都离不开“流量”。因此,如何引流就是这些商家应该主要考虑的问题。
 
线上商铺以往锁定的人群主要是网购用户,如果实现落地营销呢?
 
实体店家多是以老客户为主,如果能够实现线上宣传呢?
 
也就是说,将线上与线下结合,就能够多一条引流的渠道,帮助店铺提高曝光度,从而吸引顾客,为店家带去更多的利润。
 
 
 
 
小蜜app就为商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线上线下的商家都可以入驻小蜜,利用微领地小蜜提供的营销系统,定期开展拼团、砍价以及秒杀等促销活动,来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到自己的店铺。同时还能运用红包、热气球以及宝箱等特色功能,更好的留住顾客。
 
不论是粉丝经济还是微商的出现,都能看出流量对于当前互联网经济的重要性。能够抓住线上线下两种渠道,精准利用流量,才是未来店铺应该考虑的新思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