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君泽集团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老年住区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9 16:43:35 人气:

  2017年11月16日,君泽集团(以下简称“君泽集团”)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老年住区委员会(以下简称“中房协老年住区委员会”)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君泽集团总裁吴秀刚、副总裁李小飞、总裁助理李召波、策划总监王海澎、中房协老年住区委员会副秘书长潘丕松、养老e智库理事长贾洪杰、中国老年住区百城(企业)联动组委会军、王丽等相关同志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双方将建立密切、长久固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行业领域内具备的综合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共同推动我国养老产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改善提升行业竞争力、助力我国养老产业优化升级。

  君泽集团总裁吴秀刚讲到,随着中国老龄人口的快速增长,养老服务的巨大缺口开始凸显,养老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而君泽集团的智库版块,新发展产业创新战略研究院区域经济研究所长期致力于区域发展模式及全产业链生态系统建设的研究与运营,此次与中房协老年住区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后期中国房地产协会老年住区委员在养老产业相关项目的推进和实施上提供全面的产业研究及咨询规划支持,共同促进中国养老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中房协老年住区委员会潘丕松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老年住区委员的背景和所承担的职能,以及近年来协会的发展情况和启动中国老年住区百城(企业)联动项目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潘副秘书长讲到,此次与君泽集团合作,双方战略资源形成优势互补,极大促进和加强养老产业相关项目的顺利推进,也期望君泽集团利用高端智库资源、专业品牌策划资源等继续加大对中国养老房地产事业的支持。

  中房协老年住区委员会、养老e智库理事长贾洪杰教授还重点介绍了老住委发起的中国老年宜居住区试点工程和中国老年住区百城(企业)联动计划。

  此外,双方还将围绕老龄事业发展和居家养老、社区养老的需要,联合开展养老领域发展战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课题研究上共同发挥君泽智库作用,不断探索新、积累经验,助力我国养老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中房协老年住区委员会主要由从事老年住区(老年住区、老年公寓、养老院等)研究、设计、投资、开发、经营、管理的企业和金融、保险、医疗等单位及有关社会团体人士等参加的非赢利性专业组织;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开展业务工作,立足于我国基本国情,努力构建有中国特色的老年住房体系,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君泽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文化产业领航者,先后与各区域地方、产业主体、各商业协会团体和企业界达成了深度的合作,逐步形成了包括高端智库建设、品牌整合营销、文化旅游、影视剧项目出品、音乐产业、产业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您的权益,请及时拨打电线小时内处理完毕。

  中央机构机构国家国务院最高最高人民检察院政协机构党派群众团体驻外机构友情链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