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2020年省交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40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7-28 8:29:02 人气:

  省交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省高速公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有: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材料的生产、经销及安装;沥青的仓储、经销等。

  根据公司需要,为更好的履行公司职能,提高整体运行水平,遵照公开、、公平原则,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次招聘沥青拌合站站长1名、标志牌制作班长1名、标志牌制作工人12名、标志牌制作技术员1名、设备维修人员1名、拌合站试验员2名、拌合站操作手2名、拌合站检斤员2名、拌合站铲车司机2名、拌合站工人16名(其中含机修工4名、司炉工2名、电焊工2名)。通过劳务派遣用工形式,由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派遣到省交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rixifu

  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得报考与单位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报名人员需将附件2.《省交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及本人近3个月内二寸白底免冠照片电子版、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职称证、职(执)业资格证、证明其个人履历和任职经历的详细材料等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

  根据报考者的工作经验及职业资格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对考察结果形成报告后报党群人事部进行讨论聘用事宜。

  对拟聘人员的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工作履历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拟聘用人员按公司相关实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工资按工资额的80%发放,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

  办理聘用手续前自动放弃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根据招聘单位实际情况确定是否递补,需要递补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递补。

  3.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对考生取消聘用资格,对违纪的相关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关键词:拌合站站长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