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上海幼儿园招生与上海幼儿园课程设置情况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24 10:31:36 人气:
在孩子接受的早期教育中,幼儿园的教育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时期,因为很多家长的教育理念都在不断的发生变化,甚至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通过国际学校的途径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环境。在上海幼儿园招生的过程中,就出现了大量的国际学校处于火爆状态,上海赫德双语学校在这些年来招生的时候,年年都是爆满的,这所学校招收的学生是3~18岁的适龄学生,开设的有幼儿园课程,也有小学课程,更有初中以及国际高中的课程等等。
上海幼儿园课程设置方面,赫德双语学校为众多符合条件的学生认可学校核心价值观的学生,创建的是多元化的双语教育模式,学校执行的就是男女同校的发展策略。专门针对幼儿开设的有托班18~36个月的幼儿,以及其家庭提供全日制双语的生态教育模式,着力创建一个以婴幼儿和中外教,老师育婴师为重点的社团,让每一个年幼的孩子在这里都可以获得家庭般的温暖,感受到爱与被爱的教学环境,通过本土与世界文化的有效结合,为众多幼儿提供健康的成长环境。
通过上海幼儿园课程设置内容就可以发现,其实这些学校是非常注重幼儿期的学生能力培养的获得成长,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各个学科的课程融入进去,能够让孩子在一种比较愉悦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其实这也是很多家长在为孩子提供幼儿教育时非常追求的目标,希望孩子能够有一个健康的愉悦的幼年的教育环境,而上海赫德双语学校能充分满足这一点,所以,已经成长为上海地区比较有吸引力的国际幼儿学校。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