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科技] 智力游戏:人脑VS电脑谁能赢(双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2-18 16:13:30 人气:

  据英国《自然》期刊报道,由位于伦敦的谷歌旗下子公司——一家名为DeepMind的实验室所开发的人工智能(AI)程序AlphaGo,在毫无让子的情况下,以5比0的战绩击败了来自欧洲围棋冠军、华裔法国国家围棋队总教练樊麾。

  曾三夺世界围棋冠军,目前名列中国围棋等级分第一的柯洁,看到AlphaGo的棋谱后表示,虽然看棋谱感觉水平还是有限,但是这个机器将来还有学习进化的机会。

  不过,尽管目前AlphaGo机器取得了如此重大的成就,但谷歌公司自己也承认,目前围棋仍然是人工智能研究者面前的难题,因为计算机真正的围棋水平还只能达到业余选手的程度。

  同时,Hassabis还表示,虽然游戏是迅速高效开发及测试人工智能算法的完美平台,最终他们要将这些技术来真正解决现实社会中的重要问题。

推荐:

关键词:电脑技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