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创客分享创业:互联网商机无限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3 22:54:59 人气:

  新华网8月16日电 “从看是雾里看花,同学们亲自到看一看,抱着学习的态度,改变视角求发展。”两岸青年中心董事长陈炳宏在与参加“青年互联网+梦想之旅”活动的30位青年,分享自己在创业多年的时如是说。

  两岸青年中心董事长陈炳宏与参与“青年互联网+梦想之旅”的青年分享创业经验。(图片来源:新华网)

  16日下午,两岸青年中心董事长陈炳宏走进新华网,从一个创客的角度,给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很多有益的和创业秘籍。陈炳宏表示,有些创业者开家小店,能小确幸就满足了,可是一定要跳出小的、放大格局。格局不同,视野也就不同,成就当然也就不同。

  在了解到现场有些大学生有意向毕业后到发展,陈炳宏表示,的互联网市场充满了想象和升值空间,所以他很鼓励同学来发展,也同学心胸接受的伙伴。

  

关键词:创业商机网
推荐文章